把遇到錯誤的、學習到的前端筆記在這邊

總網頁瀏覽量

Copyright © Tzeng Ying-chi.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12/09

[day8]-計畫乾坤大挪移,先來申請免費的虛擬主機好了~(續)


回顧一下昨天的文章

[day7]-計畫乾坤大挪移,先來申請免費的虛擬主機好了~(但世事變化無常啊Orz

填完表單地獄後,請到當初填的email收個信,lionfree共寄來了六封信!
但其中有兩封比較重要的~


1.驗證mail信,請點擊他付給你的連結來啟動帳號~


2.你申請的主機帳號資訊,用下圖來詳細解說



   Cpanel主機登入資訊
重要!還記得第4天的時候叫大家先在載好FlieZilla嗎?FlieZilla設定好一些參數後,可以透過ftp的方式快速的跟虛擬主機連線,並把我們的站台上傳到虛擬主機空間裡!
這邊做了張圖,方便大家做設定來連線到我們的lionfree主機裡




(不好意思因為要壓浮水印,圖有點亂兒....因為身邊曾經聽過盜文事件,敬請見諒...)

接下來都設定好後就給他連線下去!!ya~
歷經了那麼多風風雨雨我們終於連線到了目錄底下!終於可以傳網頁上去試試了~
開始作上傳的動作吧~



欸!才剛說經歷了風風雨雨終於設定完成,馬上又遇到了一個問題!Orz....



馬上膜拜一下Google大神,果然得到答案!↓↓↓
[使用filezilla 出現錯誤訊息: 421 too many connections (8) from this ip](http://support.unethost.com/knowledgebase.php?action=displayarticle&id=143)

好~小調整後再上傳一次我們**day4說的範例檔,果然咻一下就上傳上去了**!ya!

這樣架站的部分就算告一段落了~灑花慶祝一下~
那明天就可以來設計我們的版面後,開始程式端的撰寫囉~
--------
文後-
盜文或盜圖真的很無恥啊!!別人研究的心血就這樣一瞬間被當抄襲....(感歎....


-同步連載於"iT邦幫忙"鐵人賽活動系列文章[ 著作權為 Ying-chi Tzeng所有,轉載請告知~]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