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遇到錯誤的、學習到的前端筆記在這邊

總網頁瀏覽量

Copyright © Tzeng Ying-chi.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12/08

[day7]-計畫乾坤大挪移,先來申請免費的虛擬主機好了~(但世事變化無常啊Orz


世事無常啊Orz....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昨天寫完文章後覺得好像網頁結果用截圖的方式呈現不是很好...
所以今天想說來和大家分享如何申請隸屬redhat的Openshift免費虛擬主機,然後把每天的進度放上去分享給大家,殊不知......

OpenShift居然改版了Orz....而且剛剛花了一小時稍微了解一下,好像他們正在作升級的動作,現在要辦帳號的話要用GitHub帳號去做登入,而且他的常見問題裡寫到:

> HOW AM I BILLED?
> 我什麼時候需要付費?
> During our Developer Preview period, OpenShift Online (Next Gen) is FREE!
>在我們的開發者預覽期間,線上 OpenShift(下一代)是免費的!

欸?那過了期限後就要付費的意思嗎?然後我越看越不對....
> HOW LONG WILL I HAVE ACCESS TO THE ENVIRONMENT?
> You will have access to the OpenShift Online (Next Gen) Developer Preview environment for 30 days, at which point your account will expire.

> WHAT HAPPENS WHEN MY ACCOUNT EXPIRES?
> Your account, applications, and data will be permanently deleted to free up resources for other users when your account expires. This means that you will no longer be able to log in to the web console, authenticate using the OpenShift CLI tools, or access your applications and related data.

大意是下一代Openshift和AWS一樣都只提供30天服務而已了....過了30天之後他就會把你的環境給刪掉....QQ嗚嗚
好吧....那山不轉人轉,在google上又搜尋到一個免費的虛擬主機-獅子免費虛擬主機~試用看看囉!

小妹我也是第一次試用~不成功、便睡覺(喂~)
---------------
1.來到首頁(http://lionfree.net/)

















slogan寫道:"最自由的虛擬主機服務!"



2. 接下來我們來作一個註冊的動作














點擊註冊後:會進去購物車頁面,第一項:【選擇一個網域名稱】

若你有申請自己的網址名稱的話,請勾選第一項



我沒有申請自己的domian name,所以點選第二項,【使用他提供免費的子網域】作來使用


藍色框框內,你可以填自己喜歡的名字,將來http://XXXXXXX.lionfree.net就是你的網址名稱

按下check後,他會確認你申請的網址有沒有人使用,像我一下就過了XD
會小小的loading一下後進入下個頁面~






嗯....接下來是問你要不要贊助他們的頁面,好~我答應你好用的話,我會贊助你的~
不過現在先按`繼續`~

















接下來要在結帳一次....嗯~`Checkout`
















好的~再重申的一次小妹也是第一次自己辦啊.....
接下來是表格地獄....圖中必填的來填一下吧...Orz

 


OK~經過一堆繁瑣的程序後,終於到了訂單確認(怎麼越來越像在購物....)







  


經過了一連串的申請後,系統寄出了收到了6封信給我,那今天先暫且做到這好了.....
明日繼續架獅子主機~一定要成功啊!!
-----
文後-
小妹我從挑戰開始的第三天就開始感冒到現在....四天了.....奉勸大家身子要顧好啊...
(抱病寫鐵人賽的我....

-同步連載於"iT邦幫忙"鐵人賽活動系列文章[ 著作權為 Ying-chi Tzeng所有,轉載請告知~]

0 留言:

張貼留言